鹤旭东

目前写过的cp都已经无感且不嗑了,不写同人了

【repo】【澄羡】无风亦无雨 作者: @§孤舟济北|一往情深 

之前放装帧效果的时候简单说了一些感想。今日收到无料本又爬上落灰的老福特发表碎碎念了。

阿北与我的初识是《美人难描》,但我认识阿北是在更早之前,当时我用的账号早已经注销,但看到阿北文字的感受却还留在我心中。这个女孩子的文字能给予双杰同人读者们一种美的体验,溢出来的才气令人艳羡。但当时有个更大的感想占据在我脑海里:为何这位太太,她的主页没有归档按钮!(我当时只想通过归档迅速拜读这位太太所有的双杰产出)幸运的是,阿北很乖巧可爱地整理了一份个人目录。

才华横溢的文手与读者,是我和阿北最早的关系。

有幸勾搭到阿北后更是惭愧,这个女孩对文字的热爱常常令我难以企及,尽管我们确实是因为我的双杰同人相识的(收到阿北的肯定是一种荣幸)我必须说明的是,我写同人玩票性致太浓重,搞出来的也不深刻又缺少风情,而我本人对写作也没什么兴趣,年轻时被800字作文支配的恐惧至今仍然令我瑟瑟发抖。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北她对文字的热爱,在写双杰之前,她就笔耕不辍写着自己的原创故事,探索笔尖下人物的奥秘与感情。

阿北是敢于尝试的,我说过她的文字是万千星辰坠于读者手中这并不是夸张。仅仅ABO设定,阿北就尝试过常见的AO搭配、双A、双性转双A、双O,而每一次都有新意和美感。更别说阿北写的各种时空各异的设定了。

三党的课业繁忙,但阿北暑期补课的时候仍然保持着很有风情的高质量产出,这是对文字的深深热忱才能激发出来的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天赋。原来热爱写作的人是这样的!

能认识这样可爱优秀的女孩子(文化人),我(文盲)真的很高兴。谨祝阿北能够直挂云帆济沧海!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鹤旭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