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旭东

目前写过的cp都已经无感且不嗑了,不写同人了

【封设】澄羡无料/无风亦无雨




---------一点点感想-------

阿北笔下的双杰穿梭在不同的平行时空,于是洪荒初辟,宇宙诞生,阿北的文字像万千星辰坠入读者手中,璀璨夺目,令人没来由的惊喜、惊叹。

听闻阿北要出无料时,很是开心。令人没想到的是,竟然有幸可以为这么美的文字设计封面。久不动PS,更不懂得书封设计和书籍装帧,于是疯狂恶补知识,真是从星星点灯到天光乍破了。好在,踉踉跄跄孩童学步般设计出了人生第一本书籍封面,很是得阿北的喜欢,于是某鹤终于可以“含笑九泉”了。

阿北真的是一个很有才气的女孩子,她的文字细腻又好看,我做她的读者已久,不料竟然凭借瞎搞的一篇双杰同人与她结缘(知乎上如果有问题:被自己喜欢的太太勾搭是什么经历,那大概可以邀请我作答了)

认识阿北后,我发现这个女孩对文字是真的热爱,她这腔热忱总是让我自愧不如的,总之给阿北打call!

修改一下预览图,之前的背景有BUG


前排带作者: @§孤舟济北|一往情深(对这本无料有兴趣的可以关注她)

后排带一些熟识的黑箱  @有机棠生  @沥青不是柏油路-  @王组咸 

评论(6)
热度(23)

© 鹤旭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